子夜°归书

——此生无悔入荣耀。
此号三人共用:墨葬心(沈从言,葬川),牧硫璃(沈硫璃,沈慕城),顾倾辰(沈轻尘,沈故城)。为便于区分,会分开打tag。

感谢荣耀,感谢你们

了了烟云:

有姑娘说后半段单独发出来让更多喜欢全职的人看看比较好......所以有发了一遍,打扰了的话抱歉。


一开始看全职我不太理解叶神为什么能毫不犹豫的说自己能够玩十年也不会腻,那时候我和陈果一样,觉得我能这么肯定的只有吃十年饭也不会腻,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和全职一起,走过一个十年,甚至下一个十年。


很奇妙的,高考的时候我甚至比一模二模都要平静,而我平静的理由不是觉得自己一定能考好,而是觉得不管考的如何,我都有面对的勇气,从头再来也好,上一个普通的学校也好,我都敢一直往前走。


这是全职给我的信仰,也是每一个在坑里呆了一年又一年的同好给我的信仰,这才是全职,才是叶神给我们的东西。


全职这个小说给我了类似嘉世的精神,蓝雨的夏天,微草王不留行的传承,霸图的一如既往,是犯罪组合,是虚空双鬼,是繁花血景,是他们对冠军的追求一样的东西,我说不出来那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它可以支持我一直向前走。


特别喜欢如我西沉里那句“我一直在想这游戏要多难忘,才让你和我变成了热血的模样”,我也一直在想,这小说有多难忘,才让自己可以如此坚强。


可能是痴吧。


我不会看全职真人版,无论拍的好或者不好,因为荣耀在原文里,在每个全职粉心里,甚至在那些好的坏的,还原的OOC到不能直视的同人里,唯独不在那些直追求商业价值的人身上。


叶神说嘉世不会倒,但是有的人已经倒了,我觉得全职不会倒,但'官方'已经倒了。


总有人让王朝破灭,也总有人会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而我们只需要在这里,等待新的小队长,新的斗神。


最后,我想谢谢那个替我上来请假的妹子,为了这个号上多出来的关注喜欢和订阅内容,为了B站收藏里那些关于全职的歌,我卸了lofter和B站一年,但是你为我将这一年的精彩全部留存。


谢谢你,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31 )

© 子夜°归书 | Powered by LOFTER